姆巴巴纳

首页 » 常识 » 预防 » 姆巴佩进球为何不判越位裁判亲自给出解释,
TUhjnbcbe - 2025/1/3 18:54:00

北京时间10月11日讯,欧国联决赛正式落下帷幕,对决的双方是西班牙和法国,最终法国人笑到了最后,以2-1问鼎冠军。上半场,瓦拉内伤退,下半场特奥中框,此后,布斯克茨送出长传,奥亚萨瓦尔低射远角打破僵局,西班牙先声夺人。不过,法国并不是好惹的茬,仅仅过了两分钟,皇马球星本泽马接到姆巴佩的直传,禁区左侧起脚射门,皮球直接网窝死角,比分被追至1-1平。

西班牙比分被追平后,似乎乱了阵脚,法国人则一鼓作气,越踢越猛。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,特奥一脚直塞,姆巴佩禁区左侧冷静推射入网,裁判经过VAR回放后,宣布进球有效,法国2-1实现反超。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,西班牙无力回天,法国举起总冠军奖杯。赛后,欧国联官方宣布,姆巴佩当选本项赛事决赛圈最佳射手,值得一提的是,他在决赛圈中打进2球并送出2次助攻。

除了姆巴佩之外,本泽马和格利茨曼也迎来了里程碑。数据显示,这是33岁的本泽马在职业生涯赢得的第27座总冠军,这也让他成为了夺冠次数最多的法国球员;格利茨曼则连续57场为国出战,创下了法国队史年的最长连续出场纪录。然而,尽管法国人拿下了这场焦点之战,但很多人,甚至是媒体都表示不服。AZP赛后表示,姆巴佩的那个球事先已经越位,不知道为什么还算。

西班牙主帅恩里克也声称,姆巴佩的那粒进球非常明显,但是他不习惯在赛后谈论裁判,输了就是输了。《每日体育报》则发布了最新一期头版,“不公平”三个字硕大显眼,占据了整个头版的一半,和许多人的看法一样。《每体》认为,姆巴佩已经越位在先。赛后,裁判亲自给出解释,裁判认为,没有判罚姆巴佩越位在先,是因为加西亚主动碰球,所以即使VAR介入了,但这球不算越位。

裁判强调,如果加西亚没有主动去触球,那么姆巴佩的进球就会被吹无效。但是这个理由难以服众,加西亚反问了裁判,他问后者是否理解这些越位新规,裁判给出的回答竟然是“我现在不谈这个”。法国拥有本泽马,格利茨曼和姆巴佩这些顶级球星,实力确实很强,不过,这场比赛,西班牙确实输得很冤枉。踢过球的人都知道,这个球其实就是个越位球,但今晚,运气站在了法国这边。

就连马卡专家PerezBurrull也认为,这个球已经越位了,但是裁判还不划线,简直难以置信。恭喜法国队,也替西班牙队感到惋惜。皇马俱乐部表现得非常大度,他们在

1
查看完整版本: 姆巴佩进球为何不判越位裁判亲自给出解释,